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淄博市高校工委李铮声副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8月6日,山东省淄博市高校工委李铮声副书记带领地处淄博市辖区的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师专、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市技师学院、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山东省水利技师学院等七所高校的两办主任、保卫处处长一行13人就高校管理工作等相关内容来我校交流考察。学校在1号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及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兴福副校长主持。

张兴福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淄博市高校工委李铮声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学校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的相关同志在会上就高校管理、办公室工作及高校的安全保卫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李铮声副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考察,感到收获颇丰,对兰州城市学院有五点感受:一是办学历史悠久,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二是师资力量雄厚,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人数众多;三是学科设置有特色,前沿学科设置值得借鉴;四是精细化管理科学、有效;五是“抓两头促中间”的做法成效显著。通过交流我们学习了经验、交流了思想,为进一步做好工作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同时,也欢迎兰州城市学院的同仁到山东淄博各高校交流考察。

会后,淄博市高校工委李铮声副书记一行在张兴福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展、音乐厅、新生公寓、学生食堂、新田径场等。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