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赴临洮县看望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队员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8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在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临洮县新添二小看望慰问在此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在座谈中,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积极发言,认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帮助他们拓宽了视野、提高了素质,特别是当地政府对教育的关心重视,坚定了他们毕业后投身基础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不断增长教学本领,毕业后到最艰苦最需要的地方去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教育事业奉献青春。

据悉,8月3日,由我校外国语学院15名学生党(团)员组成的“阳光小分队”赴定西市临洮县新添二小开展为期10天的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悉心组织授课辅导、烈士陵园红色教育以及“大手牵小手”扶贫帮困等活动,为村镇孩子带去新的学习理念和方法,并为80多名小学生赠送了价值4000多元的图书和文体用品,极大地丰富了小学生的暑期生活,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