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0-06-04

【字体:

阅读量:

6月4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校本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学校领导许尔忠、王学军、姜秋霞、莫超、李慕堂、牟录贵、赵有翼、孙光慧、方忠义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到代表140名,实到137名,符合法定人数。

王基要求,大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会议主题,以主人翁精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围绕学校工作报告以及其他6个报告,深入思考,汇集智慧,提出真知灼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尽一份心力,同时要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参加会议。各工作小组要统筹做好组织协调、会议安排和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组织有序、协调有力,努力把大会开成一次务实高效、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克时艰、开拓进取、充满正能量的大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代表三届一次“两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汪晓艳同志受三届一次“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委托,作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撰稿:宋福  审核:许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