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校园艺术周”实践活动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26

【字体:

阅读量:

11月25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第十三届校园艺术周”实践活动在东校区礼堂隆重开幕。

学院负责人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师范专业,培养的是面向未来的幼儿园教师,我们的老师是人师之师,首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时要强化师范技能和职业素养,具备当好老师的本领和能力,为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开幕式后,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19级新生综合场演出。本届艺术周活动内容包含舞台实践、美术实践和教育实践3项内容,将举办声乐、语言、器乐、舞蹈4个专场演出,以及17级学生讲故事与说课教育技能考核。艺术实践活动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促进学生专业能力成长、体现教师教学成果的重要活动。

撰稿:王燕茹  审核:冉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