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评中心在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检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22

【字体:

阅读量:

按照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安排,11月20日,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督导专家一行5人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常规检查。外国语学院院长、副院长,各教学系部主任、教研秘书参加了检查活动。

各位督导和专家就外国语学院的课堂教学运行情况、教学秩序、实践教学、教学材料和教学质量监控情况等进行了检查。督导组专家随机选取了三位教师进行听课,检查了他们的教学资料准备情况和教学进度实施情况。听课结束后,专家们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晓梅有关教学资料前期准备情况以及英语专业《英语语音》课程慕课平台建设情况、混合式教学开展情况、学生线上线下学习过程的汇报,以及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马燕老师就《大学英语》课程近年来实施的Unipus网络课程平台使用情况、学生在线作业及学习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大学英语网考实施情况的说明,检查了学院的试卷、论文、实习材料、学生作业等教学资料。随后,各位专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和询问了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专家对外国语学院常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有序,材料齐全,并对存在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撰稿:何瑛   审核: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