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超参加国际文化翻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研讨暨结业式

作者:国际文化翻译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8

【字体:

阅读量:

9月26日上午,国际文化翻译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研讨暨结业式。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指导组工作人员与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习研讨暨结业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彦新主持。

研讨会上,“两中心”、国际文化翻译学院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分别以《牢记总书记重托、做好扶贫帮扶工作》《生态保护是国家战略——以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为例》《坚定文化自信 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培黎优良传统 培养合格应用型人才》为题,从扶贫攻坚、生态保护、文化传承和职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积极互动交流,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研讨目的。周彦新就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开展、读书班举办等情况作了总结。

莫超充分肯定了学院读书班的学习成效,指出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扎实,体会深刻,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有体会有思考,为下一阶段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在领学中,领读者提前备课,做足功课,在领学中有解读有辅导,深化了理论学习,统一了思想。在研讨中,每次讨论中每位同志发言主题突出,交流热烈,是学习成果的交流,更是思想火花的碰撞,达到了互相启发,互相提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