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杨满平教授在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作报告(三)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来源: 时间:2018-07-26

【字体:

阅读量:

7月26日,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杨满平教授在培黎校区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本科生审核评估》的报告。培黎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并聆听了报告。

杨满平以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审核评估为例,从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流程、审核评估的原则、审核评估的特点入手,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自评报告内容、学院具体工作,尤其对于在各个工作环节中的成果、获奖证书等资料务必要妥善保存。他在报告中还强调到,青年教师一定要对个人发展有长远的规划,研究方向可以更贴近西部地区发展需要,充分利用西部资源发展本专业优势,与会教师也谈到了自己目前在工作中的困难以及瓶颈。同时,杨满平还耐心地分析了目前本专业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与会教师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赵莉

审稿人:仵慧宁

统稿人:燕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