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查尔斯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 来源: 时间:2015-05-27

【字体:

阅读量:

报告时间 学术活动 报告地址 学术活动
汇报人 学术活动 主办单位 学术活动

526日下午,应国际交流处和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的邀请,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的查尔斯博士来我校做了题为《How to develop an effective strategy business》的学术报告。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的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查尔斯博士阐述了当前世界所采用的五种战略模式,并以迪斯尼公司为例,详述了该公司如何利用自身资源,发展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方式。查尔斯博士的演讲内容丰富,使同学们在学习战略管理概要的同时,了解了当前世界顶尖企业的战略及营销模式。

报告结束后,查尔斯博士耐心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关于中美大学教育的不同点及留学专业如何选择等问题,他鼓励学生们到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学习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