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6-08

【字体:

阅读量:

为加强学校心理育人工作时效,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62日,以“汇聚‘心’能量,逐梦青春时”为主题的我校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中,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骨干培训、心理委员MOOC培训、沉浸式读书分享会、趣味心理知识竞答、DIY好心情、快乐袋鼠跳、绿植领养、车轮滚滚、信任盲跑、两人三足、同舟共济等活动,引导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进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心理育人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精彩纷呈,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对在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升自身心理素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华玲 审核: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