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李林森应邀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作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4-28

【字体:

阅读量:

为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观,明晰专业发展方向,近日,北京安博科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森应邀为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180余名学生作了题为《突破边界,赋能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李林森围绕自我探索、职业认知、职业规划等三个方面内容展开讲述。他启发同学们要努力勤奋、坚持学习,准确定位,寻找自己喜欢的工作方向,不懈努力,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他强调,参会学生要提升职业素养、修正职业心态,认知自我、认知职业,客观分析自己的人格类型,选择相应的职业类型,追寻人职协调的理想状态。

本次培训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了职场竞争力。

撰稿:杨钧 审核: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