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音乐学院赴张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4-28

【字体: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落实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23日,音乐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张掖市甘肃黑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甘肃黑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旗下运营的项目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就招聘岗位、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城院优秀学子加入公司大家庭。音乐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音乐学院基本院情、学科专业发展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希望借本次交流活动,开启校企双方团结合作的良好开端,共促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拓宽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的新渠道,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撰稿:孙昀 审核:马文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