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图书馆调研团队赴兄弟院校考察调研

作者:图书馆 来源: 时间:2023-03-31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图书馆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提高读者满意度,近日,图书馆派出调研团队分别前往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考察调研。

调研团队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图书馆知行校区馆舍和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彭家坪校区馆舍,对功能区划分、馆舍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我校调研团队与西北师范大学图书馆负责人和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围绕图书馆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文献资源利用绩效评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了智慧化图书馆建设的实施情况,分享了彼此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讨论了困扰图书馆发展的一些共性问题。

图书馆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博采众长,赋能发展,创新服务新理念,拓宽服务新思路,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览环境与文献信息服务。

撰稿:刘玲 审核:徐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