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翔应邀为幼儿师范学院作就业指导专题报告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20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317日,幼儿师范学院邀请甘肃省人才中心主任刘勇翔作了题为《直面挑战,抢抓机遇》的就业指导专题报告。

会上,刘勇翔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以及个人多年从事全省人才就业工作的丰富经验,分析了近年来高校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形势,详细讲解了大学生的就业方式及毕业后注意事项,全面解读国家对大学生的就业帮助政策。他鼓励与会大学生坚定自信,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观念,用好应届生身份,抓住机遇,直面挑战,通过奋斗逐步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目标和价值。

本次报告会是2023年春季学期幼儿师范学院开展的“春风春雨,成长成才”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统稿、审核:郑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