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招聘周活动

作者:培黎石油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13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招聘周系列活动。

31日至38日,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与招生就业处邀请万纳神核集团、中材科技集团、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春季校园招聘周活动。本次招聘周活动吸引了大量应届毕业生参与,截至目前,共收到企业签约邀请30多个,有20余人已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3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学院就业工作要切实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细化毕业生就业信息台账,加大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力度,持续做好就业信息推送工作,规范就业指导和引导工作,健全家校就业联动机制,加强校友促就业成效,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增强线下招聘活动频次,突出就业亮点宣传工作,落实“周报告”“月推进”制度,保障考研动员和辅导工作。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做好困难群体学生帮扶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改变就业观念,推送优质企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学院招聘周活动,学院以学生、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以做好、做实就业服务保障工作为目标,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措施为要求,持续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策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让毕业生做到“易就业”和“好就业”。

撰稿:张钰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