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赴白银市国家级高新产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培黎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10

【字体: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要求,38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4人赴白银市国家级高新产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回访部分在职的我校往届毕业生。

学院负责人与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青富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产学研项目、企业专家与教师定期技术交流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及企业国家级专家进校园协议。

学院负责人表示,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门从事工程应用型无人直升机和通运航空轻型飞机,轻型飞行器研发,生产及培训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被列入科技部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公共安全应急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和装备研制项目任务单位,实力雄厚,具备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持续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学院能与企业加深合作,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下一步学院将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调整优化,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实现共赢。

撰稿:魏万华 审核:刘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