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赴兰州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06

【字体: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要求,抢抓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近日,幼儿师范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兰州新区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兰州新区,学院负责人一行与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新区教体局副局长施泽林介绍了兰州新区近年来的教育发展和辖区幼儿园人才需求情况,该局人事部门负责人就新区公办园人员招聘、员工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院情、学科专业发展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就共同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进行了商讨。

座谈交流后,幼儿师范学院一行前往兰州新区实验幼儿园走访考察。

目前,幼儿师范学院近402023届毕业生在新区公办幼儿园实习,后续将依照新区2023年公办幼儿园选聘公告,参加招录考试。

撰稿:张巍 审核 :郑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