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科学技术处召开科研秘书业务培训会

作者:科学技术处 来源: 时间:2023-03-01

【字体:

阅读量:

为加强二级学院科研管理工作的规范性,提升科研秘书管理工作效能,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实走深,228日,科学技术处召开科研秘书业务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科技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科研系统成果录入及审核等业务进行了培训说明,并就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进行交流沟通。

此次科研管理业务培训,是科技处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落实,旨在推动二级学院科研秘书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院层面科研管理的水平,为学校各类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等信息的准确统计奠定良好的基础,促进学校科研信息管理的提质增效,推动学校整体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鲁彩苹 审核:王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