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研”途有你——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时间:2022-12-23

【字体:

阅读量:

为增强2023届考研学子迎考决心,鼓舞考研士气,缓解考前压力,传递学院温暖,12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了专属“考研大礼包”。

考研礼包中,有士力架、糖果、牛奶、苹果、橙子等补充营养和能量的小零食,还有中性笔等学习用品,每一个小礼物都承载着学院师生沉甸甸的祝愿,象征着“苹”安上岸,心想事“橙”,“牛”气冲天等美好寓意。此外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定制口罩,保障考研学子的健康安全。

学院负责人鼓励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关键阶段,保持良好心态,注意合理作息,预祝大家心想事成,考出理想的成绩。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句句真切的话语,让考研学子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同学们由衷感谢学院精心准备的大礼包,纷纷表示礼物不仅充满美好的寓意而且特别实用,带给大家莫大的鼓舞,他们将带着学院沉甸甸的温暖和鼓励,全力以赴,沉着应考,不负期待。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从报考院校、经验分享、专业复习指导等方面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子,注重学生考研全过程的精准服务,努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撰稿:高国帆、蒙晓楠 校对:安媛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