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流会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31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继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推进学生就业工作830午,兰州城市学院音乐学院与兰州博利朗特艺术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交流会。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团学办主任和企业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音乐学院负责人结合办学特色介绍了音乐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多种方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合作共赢。兰州博利朗特艺术中心校长张生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实习就业需求、聘任我校毕业生等情况以及今后主要业务拓展方向,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深化就业联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线上交流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对接,搭建了协同育人的良好平台,为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奠定了扎实基础。学院将进一步深挖资源,广开渠道,在持续加强校企双向互动、双向发力中,不断提高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俊霞  审核: 马文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