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学院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文史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17

【字体: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文史学院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89日至815日,文史学院党班子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兰州天庆实验中学、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敦煌岩彩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兰州安信铁路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访交流。

文史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各企业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走访单位介绍了文史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就创业需求、毕业生基本情况等,表示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毕业生转变观念抓住机遇实现多渠道就业,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开端,与各单位建立长效沟通互动机制,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走访中,天庆实验中学、中公教育等多家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公司)发展历史、用人需求等情况,一致表示兰州城市学院文史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专业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撰稿:杨文珺 审核: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