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培黎石油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09

【字体:

阅读量:

88日上午,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重点工作线上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团学办主任、系(部)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和学院申硕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作,也是学院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要积极投身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之中,特别是要做好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齐心协力帮助毕业生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议强调,要加速推进学院其他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根据学院发展定位,对接地方和行业发展需求,认真调研,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二是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增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能力,积极引进高层次的专任教师,争取打造一支在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团队;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参照工程专业认证标准,实施新工科教育模式改革;四是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硕士点建设工作,并且把硕士点建设做为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升学院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建立各项工作的台账;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完成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撰稿:权荣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