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子参加2022 高博会产教融合供需对接就业活动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09

【字体:

阅读量:

84日,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之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在西安圆满结束。我校音乐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共 21 名学生参加供需对接就业活动,20实现行业内单位就业。其中,面试通过 9 个岗位的学生1人,面试通过3岗位以上的学生有14 活动组委会授予我校2022 年高等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产教融合系列活动集“技能大赛+学生就业+高端论坛”三位一体,“以赛促进、以赛促学、以赛促就”助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搭建优质招聘就业平台,包含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2022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论坛、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2022年高等学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其中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共邀请了22 家航空公司、31家机场地勤单位、30 家企事业单位进驻现场,提供就业岗位四万余个。受疫情影响,我校代表队未能参加2022 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环节,但是大赛组委会对于我校精心组织认真备赛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授予我校2022 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撰稿:陈诗睿   审核:马文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