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教学团队前往兰州交通大学参观交流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7-06

【字体:

阅读量:

74日,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负责人带领设计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前往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教学团队一行调研了兰州交通大学产品设计专业的办学历程、师资力量、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和招生就业情况,参观了材料实验室、人机实验室、3D快速成型实验室、交通工具油泥模型实验室、教育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敦煌彩塑制作技艺”展览馆等教学实践基地,并与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和产品设计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就产品设计专业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学院各自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资培养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产品设计专业的课程设置架构、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思路和产品设计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专业申报国家及省级一流专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研讨,双方对于各自的产品设计专业办学特色和专业定位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实验室建设和人才联合培养等诸多层面提出了新的合作思路。

撰稿:王文杰 审核:左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