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22-07-05

【字体:

阅读量:

74日上午,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举行。

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全校36支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带队教师、负责同学等8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上,校团委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本年度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整体情况,并从活动主题、活动流程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总体要求,细化了工作内容。

本年度,校团委共收到51支团队报送的暑期社会实践申报材料,经严格审核,最终同意20支常态化社会实践团队转入暑期集中社会实践阶段,另立项16支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36支团队将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5个方面,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撰稿:马亮 审核:王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