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题党课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2

【字体:

阅读量:

6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甘肃省党史学会副会长、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省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省委党校教授康民,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在线上作了题为《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康民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与成就、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今后五年的高质量发展总体格局和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11项重点工作等方面系统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例重点诠释了我省在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等八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我省发展战略定位、当前具备的倾斜政策、市场利好与发展平台的叠加优势等。宣讲凝练生动、内容充实、通俗易懂。

学院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宣传五年来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甄晓英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