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兰州新区开展访企拓岗精准对接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1

【字体:

阅读量:

为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6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赴兰州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兰州新区西岔园区走访实习就业单位,强化校企全面对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全力拓展学生就业岗位。

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了兰州新区西岔园区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局、新区贺阳高级中学、甘肃东方教育集团等多家实习就业单位。

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各用人单位给予外国语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与新区发展、新区企业需求高度契合,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他诚挚邀请兰州新区西岔园区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局到我校外国语学院招贤纳才,学院也将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加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他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能够推动校企合作更进一步发展,实现企业与学院同向同行、同心协力、共同发展的目标。

新区贺阳高级中学、甘肃东方教育集团等单位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兰州新区西岔园区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局搭建校企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为我校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点赞。希望能够与兰州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学生就业实习以及教学实践合作等方面拓宽合作内容,进一步探索合作新途径、新方法、新思路,定制培养、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和共同努力,把合作共赢推向新高度。

撰稿:白鑫 审核:罗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