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空乘技能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13

【字体: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69日,音乐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空乘技能风采展示大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城市管理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集团陕甘宁青区域负责人,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精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现代舞蹈《BANG BANG》节目拉开了本次大赛序幕;傣族舞《水之灵》展现异域的彩云之南;情景剧《生命至上,爱在蓝天》向观众展示了空乘学子不一样的技能风采;节目《蜕变》回味了大学的酸甜苦辣;歌舞节目《民族大联欢》、情景剧《声波里的中国航天》《礼仪操》、藏族舞《喜马拉雅·热》充分展示了空乘学子青春向上、勇往直前的活力风采。

此次大赛展示了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教学成果,拓展了教师教学实践的多维模式,加强了师生相互的学习交流与互动,为打造本专业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诗睿  审核:马文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