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2020级艺术技能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13

【字体:

阅读量:

6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小学教育专业20级艺术技能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学院负责人、全体教师及小教系18级、20级、21级学生近4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20级艺术技能考核的准备情况、考核标准、考核内容等。此次艺术技能考核活动考察了学生的音乐能力和美术能力,其中,音乐能力考核包括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等内容,美术能力考核包括手工制作、美术作品与教学简笔画等内容。

会议对考核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其中,孙婧等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谭婷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锦凤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梁丽华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学院负责人讲话指出,小学教育专业艺术技能考核是检验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从师技能的有力抓手,是阶段性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提升实践课程质量、践行课程思政魅力的大练兵。他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加努力,加强艺术技能训练,厚植青年爱国主义情怀,不断锻造自己,提升自身的教师技能。

撰稿:莫蓉  审核: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