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2-06-09

【字体:

阅读量: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指导教师专业素质,提升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学校举办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此次培训由北森生涯研究院讲师文靖担任主讲,各二级学院选派党委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培训。

培训以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为导向,围绕就业意识唤醒、职业认知、求职技巧、简历制作等内容展开,帮助教师系统掌握就业指导理论和工具,更新就业指导理念与方法,理解就业指导工作的本质内涵。培训以课堂讲授为主,穿插游戏互动、分组讨论、视频学习、案例分析、团队复盘等环节,建立教师 “雇主视角”思维方式,增强就业指导的有效性。

此次活动是我校申报的2021年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升工程项目——“大学生沉浸式智慧就业空间建设工程”的建设内容之一。学校将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促进就业指导服务升级,提升一线就业工作人员的就业指导能力和水平,精准帮助和指导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朱磊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