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生人生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 时间:2019-05-0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7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学生人生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陈晓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和学生人生导师,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主持。

1657A

陈晓龙指出,由资深管理干部担任学生人生导师,是学校充实学生工作队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重大举措。此次聘任的学生人生导师曾在管理岗位上为学校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强调,学生人生导师要在新岗位上实现新的人生价值,充分发挥自身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工作经验丰富、热心学生工作的优势,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教导、价值引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和学业辅导工作。学生人生导师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健全“三会一课”,积极开展党支部活动。各部门、学生人生导师联系的学院要主动做好服务沟通,确保学生人生导师顺利开展工作。

聘任仪式上,赵有翼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人生导师管理办法》,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学生人生导师联系学院、班级、宿舍、学生名单》,学生人生导师代表、学生人生导师联系学院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图/文 张小刚  审核: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