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张若勇教授为我校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来源: 时间:2023-09-2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25日下午,兰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副主任、服务管理研究所所长张若勇教授受邀以《新时期高校中层干部卓越领导力提升》为题,在校本部为我校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作第五场辅导报告,报告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主持,全校处科级干部240余人聆听了报告。

张若勇围绕“新时期高校中层干部卓越领导力提升”这一主题,从认识领导力现象、理解领导力原理、掌握领导力要务三个方面,用大量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提法为我校处科级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观点新颖、内容详实、见解独到、析理透彻,从梳理现象到探寻本质、从自我观照到换位思考、从单一视角到多维考量,从具体案例到应用研究,对于学校干部提升管理认知、增强管理能力、强化团队协作都有非常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陈伟在总结时要求,处科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专题辅导的内容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理解并扮演好管理者的多重角色,做有智慧的管理干部,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学校发展赋能助力。

撰稿:张可媛 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