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许尔忠赴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3-06-1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月9日,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到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酒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培荣,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树德,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军、副校长施荣陪同考察,我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百度标注基地、医教协同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土木水利实训中心、新能源技术国际服务中心。许军详细介绍了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特色成效、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拓宽合作渠道。

许尔忠对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学校的校园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验实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兰州城市学院要秉承“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精神,进一步改善学校实验实训条件,健全学校实践教学体系,按照“本科标准+职业能力+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加强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与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交流,深化人才培养协作,积极支持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实现升大目标。

审核:王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