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3-03-1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3月18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校本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许尔忠、曹洁、李慕堂、牟录贵、方忠义、王珺、陈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基要求,大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师生关切的问题,审议《学校工作报告》等7个报告和《2023年腾空房分配实施细则》,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重托和期望,同时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参加会议。各工作小组要统筹做好组织协调、会议安排和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组织有序、协调有力,把“两代会”开成一个务实高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充满正能量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和大会议程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

撰稿:宋福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