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洁到天津城建大学对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事宜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3-03-1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3月10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洁到天津城建大学访问,对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事宜。曹洁与天津城建大学党委书记史庆伟亲切会晤,与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白海力、党委副书记王罡、副校长崔雅利、陈志华,天津市教委协作支援与语言文字处处长杨继荣及天津城建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调研考察天津城建大学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国际教育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和国际工程学院,并与16名在天津城建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代表会面座谈。我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书记史庆伟对兰州城市学院来校交流访问、共商合作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天津城建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白海力从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自2020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两校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密切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效,希望下一阶段两校切实深化合作,对接发展需求,整合优势资源,促进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曹洁对两年以来天津城建大学给予兰州城市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天津城建大学在内涵和外延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表达了深化合作交流的殷切期望,提出从合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干部教师交流任职、加强学生交流和联合培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强科研合作交流等六个方面深入对接与合作。同时也期待两校各学院、各单位、部门间在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织密两校合作交流的多点网络,推动两校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曹洁特别关心在天津城建大学交流学习的我校学生,听取了他们对于学习生活的体验和感悟,对他们在学习和各方面的优秀表现点赞,鼓励他们珍惜在天津城建大学的交流机会,增强生活适应性和学习独立性,做好学业规划,努力拓展视野,收获知识,增长才干,共同促进两校校际交流长远发展,为兰城院增光,为天城大添彩。

审核:王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