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晋文带队来校督导检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时间:2023-02-2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226日,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晋文带队督导检查我校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兰州市委副秘书长、兰州市信访局长张天泉,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曹彦明,安宁区副区长龚桢钧,区市场监管局长张斌孔、副局长苏润彬,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参加。

魏晋文一行深入校本部新食堂,检查了学校落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详细询问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和出售、食堂留样、餐具消毒、餐厨垃圾处理等情况,要求学校食品经营户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建立风险管理清单,对企业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不断提高食品质量安全管控水平。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定人定岗工作,充分发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的作用,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魏晋文指出,当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已经到了最后的“交卷”时刻,学校要紧盯目标不放松,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攻坚战。

方忠义代表学校感谢市、区领导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学校将主动发现问题,聚焦问题和短板,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并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凝聚创建工作合力,以创建工作成效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田龙 审核: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