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录贵参加城市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城市经济学院 来源: 时间:2022-12-2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23日,城市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带领巡学旁听组成员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三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畅谈了学习体会。

牟录贵指出,此次学习会组织规范、主题明确,学习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注重在学习质量提升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习、及时跟进学习、深入思考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科技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将其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方向,促进学院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学院作为人才培养的主战场,要围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打造专业特色,做好优化调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增长、质的提升。

撰稿:冯婷婷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