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张芝书法院成为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单位

作者:张芝书法院 来源: 时间:2022-09-1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经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研究,同意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张芝书法院加入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团体会员,并授予理事单位,甘肃张芝书法院院长米文佐教授被增补为协会理事,我校教师杨永发、李震岗、白奉源、冉前林被吸纳为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会员。

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教育部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由全国46所书法专业院校共同发起,以推动我国当代高等书法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加强高校书法教育的交流与融合为宗旨的全国性高等书法教育专业学术组织。

我校是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75所院校入选理事单位后的第76家理事单位。学校成为理事单位,是对学校书法育人、文化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对于提升书法教育教学及研究工作,提高大学生书法艺术水平,营造浓郁的校园书法文化氛围,推动我校美育教育及书法对外交流,启迪学生智慧、健全学生人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将起到推动作用。 

撰稿、审核:米文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