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2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切实做好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24日、826日,传媒学院先后召开两场“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唐浮图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甘肃中元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兰州福廷传媒有限公司(新浪甘肃)、甘肃华视瑞丰广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甘肃恒晟博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墨策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忠义向各企业长期以来对传媒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传媒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了解企业、行业岗位需求,充分发挥企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传媒学院负责人表示要借此机会,多倾听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好建议,深度分析传媒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促进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

与会企业负责人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培养体系、招聘需求等情况,一致表示感谢传媒学院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坚实支持,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广泛、长远的合作,携手在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各单位详。双方就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立、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武丽丹 审核:冯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