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召开“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2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幼儿师范学院就业工作,824日上午,幼儿师范学院与金昌市幼儿园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线上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基,金昌市幼儿园、我校招生就业处、幼儿师范学院负责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王基感谢金昌幼儿园对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学前专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毕业生,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金昌市幼儿园是省级示范幼儿园,办学实力雄厚、管理规范、设施优良;希望金昌市幼儿园能够多引进使用我校的优秀毕业生,实现双方共赢。他指出,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挑战幼儿师范学院要提高站位,和用人单位一同努力,切实做好就业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以访企拓岗为抓手,以创新创业为引擎,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学生,实现学生高效高质量就业。

交流会上,幼儿师范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金昌市幼儿园园长朱静详细介绍了金昌市幼儿园的园所规模、教师团队建设岗位招聘等情况。她表示,能够以这种方式与母校的老师交流,感到非常激动,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母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欢迎优秀的学弟学妹们来金昌市幼儿园工作

撰稿:唐隽蕾  审核: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