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0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就业工作现状,近日,幼儿师范学院分别与国途在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嘉时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线上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基招生就业处、幼儿师范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更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以实习就业一体化,把合作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实效,共同提升毕业生对行业和市场需求的能力,培养社会和行业真正需要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企业方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发展、主要业务拓展方向、当前市场就业需求变化等情况,对在企业中已经就业和曾经实习的我校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借助“访企拓岗”的良好契机,加大对接力度,让优秀的毕业生转观念、有意愿、想要来、留得住、干得好,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交流会,企业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双方就毕业生就业的招聘时间、工资待遇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院还将于近期举办多场“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拓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紧跟企业用人需求,针对未就业特殊群体毕业生现状,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蔡海洋 审核: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