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流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2-07-2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727日下午,学校与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城市经济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曹洁在交流会上强调,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公司是甘肃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佼佼者,学校将积极与两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紧密合作,借助鲲鹏产业学院的优势,积极组织师生参与鲲鹏训练营、鲲鹏开发者大赛、ICT人才双选会等活动,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交流会上,李慕堂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研发项目、业务范围、校企合作、产业学院、信创产业发展现状、就业岗位及技术研发等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城市经济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及就业情况。参会人员就专业和课程共建、实训平台建设、学生认知实习、师资培养交流、就业创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苏旺辉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