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炯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财务处 来源: 时间:2022-06-2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20日,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炯玉、教育事业处处长李平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许尔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赵有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炯玉指出,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化解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切实提升项目储备质量,加强项目预算管理,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着力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优化内部管理运行机制,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李平安介绍了财政厅资金分配和管理办法,要求学校加强项目的全流程跟踪管理,进一步提高项目预算的执行水平。

许尔忠对省财政厅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统筹校内外资源,聚焦内涵式发展,持续努力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紧盯目标任务,做好提前谋划,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希望财政厅给学校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会上,许尓忠汇报了学校工作情况,牟录贵、赵有翼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炯玉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校区幼儿园、校本部学生公寓、体育场、逸夫图书馆、理科楼、办公楼等学生学习生活及教职工教学科研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现状及校园建设规划。

撰稿:李丽娜 审核:马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