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忠义赴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0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6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一行赴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传媒学院、甘肃新媒体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方忠义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等部门,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达成了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工作的合作意向。

方忠义代表学校感谢甘肃新媒体集团在对外宣传、媒体融合等方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推进专业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甘肃新媒体集团执行董事张斌强介绍了甘肃新媒体集团基本情况,以及集团围绕实现全省媒体融合“平台统一、技术统一、数据统一、资源共享”的核心目标,形成独具特色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甘肃经验”和“省带县”融媒体建设新模式的发展过程。

撰稿:冯中毅 审核:郭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