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团队荣获甘肃省博物馆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月13日,甘肃省博物馆举办2020年度甘肃省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总结表彰大会,兰州城市学院校园服务队荣获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我校校园服务队队长、旅游学院刘小伯同学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

甘肃省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08年,是以“播撒爱心、奉献社会、服务观众、完善自我”为宗旨的社会公益组织。我校校园服务队由旅游学院2015年发起成立,2016年由省博物馆正式授牌,自成立以来,努力进取,勤于奉献,为宣传甘肃、讲好丝绸之路故事贡献自己的力量,2018年获得 “最快进步团队”奖,有十几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指导教师薛武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在2020年度的志愿服务过程中,我校校园服务队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融合,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与其他志愿者和志愿团队一起,圆满完成了服务工作。

撰稿:薛武  审核:刘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