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参加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

作者:培黎石油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1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带领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和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会议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就加强校企、校校之间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进行了交流。

会议以论坛形式召开,各石油高校结合会议主题,分别提交了交流材料。王学军向会议提交了题为《深化产教融合 促进特色发展 努力建设城市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交流材料,分享了我校 “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实践育人特色,“工学结合、教做合一”的实践育人模式,“专兼结合、刚柔相济”的实践育人机制,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本次会议由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有中国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油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人事部门的领导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12所石油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代表紧紧围绕“校企合作育英才 产教融合促发展”会议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提出建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实现人才培养全方位、全过程合作。

撰稿:权荣 审核: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