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忠赴华东师范大学对接两校对口支援工作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0-07-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7月15日,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一行赴华东师范大学对接两校对口支援工作,两校就进一步深化细化对口支援工作举行交流座谈会。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副校长孙真荣,我校副校长莫超出席座谈会,华东师范大学办公室、教育学部和我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许尔忠对华东师范大学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2019年两校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学校新确立的“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开放合作,服务城市发展,对接地方经济,着力建设、系统完善、统筹发展、提升质量,努力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基本思路。他对2020年对口支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希望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专业建设与师资水平提升、科研水平与服务能力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扩大校校合作的范围,持续深化细化对口支援的工作举措,使对口支援工作成为助推兰州城市学院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成为两校互惠共赢、共同提升办学实力的良好平台。

梅兵对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在短期内理清学校办学思路表示感佩,表示要调动华东师范大学相关力量,帮助兰州城市学院进一步明晰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和发展路径,并就我校提出的2020年对口支援工作计划一一作了回应答复,敦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工作计划。梅兵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更加务实聚焦,切实解决兰州城市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使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撰稿:张小刚  审核:王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