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基参加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25

【字体:

阅读量:

9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研讨交流会在校本部综合楼4204教室召开。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基,指导组工作人员及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子江主持会议。

刘子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和毛泽东同志《兴国调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张海钟、基本建设处王晓峰、后勤管理处陈锦太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王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举办机关党委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的有效途径,是发挥机关党员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大意义。

王基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增强担当作为精神,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下功夫,统一思想认识,以主人翁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撰稿:晏德维  审稿:刘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