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龙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5

【字体:

阅读量:

9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召开。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陈晓龙,指导组工作人员和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学院相关人员列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指导组工作人员向学院反馈了意见,指出学院要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上报的各类材料要素应进一步明确;要刀刃向内,重在解决自身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凌晓华、副院长哈玉红、副院长郑茹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陈晓龙不时与发言同志进行交流,帮助大家更好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陈晓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学习教育方面做到全覆盖,每位思政课教师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做表率;要常抓不懈地进行党员教育,锤炼党性;要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师生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要把教师的科研热情转化为科研能力的提升,推进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王首道  审核:凌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