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福参加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研讨暨结业式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5

【字体:

阅读量:

9月24日上午,传媒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研讨暨结业式。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指导组工作人员和传媒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会议。

结业式上,曹国宁、王怀武、郭朝明、王生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曹国宁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读书班总结,就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兴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传媒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各项工作,对参加交流发言的同志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穿始终,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让学习成果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把调查研究工作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确定调研主题,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三是检视问题要结合学院实际,紧扣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水平的发展短板问题,出措施办法,抓落实整改,切实解决学院发展的紧迫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撰稿:达代璐  审核:曹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