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录贵参加文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作者:文史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5

【字体:

阅读量:

9月24日中午,文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召开。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指导组工作人员和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在前期进行的三次集体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并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牟录贵对每位同志的发言都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通过主题教育,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突出工作实践,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自身的本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审核:马立涛